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我中心研究员赵伟博士到浙江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访问
2020-11-14 18:22 柬埔寨研究中心    (点击: )

1113日,我校柬埔寨研究中心研究员赵伟博士应邀到浙江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志梅,国际合作交流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及柬埔寨丝路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交流活动。

王志梅副校长对赵伟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国际交流与发展需求等。赵伟详细介绍了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建设实践与前景。他特别指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创办的柬埔寨丝路学院、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为温职院柬埔寨研究中心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双方还就柬埔寨研究中心建设及运行合作机制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后,赵伟在国际合作交流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柬埔寨丝路学院合作部门电气电子工程系的相关实训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