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我中心研究员徐红林赴中山大学参加“区域与国别个案研究方案的新探索:中国柬埔寨研究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学术研讨会
2020-12-02 21:02 柬埔寨研究中心    (点击: )

112122日,“区域与国别个案研究方案的新探索:中国柬埔寨研究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学术研讨会在中山大学举行。我中心研究员徐红林副教授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并在“中柬关系专题”会场做了《通过“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中柬新型国际关系和命运共同体》的报告。

此次会议由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山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柬埔寨研究中心协办,前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前驻文莱大使闵永年和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亚非地区语言节目中心柬埔寨语部、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社、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云南省外办东南亚处、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云南大学、暨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广西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九江学院、红河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Diinsider项目等56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议最后,与会者商讨珠海倡议,成立中国柬埔寨国别研究学术共同体。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