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柬埔寨研究中心第一期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2021-06-04 16:23 柬埔寨研究中心    (点击: )

6月3日下午14时15分,柬埔寨研究中心第一期学术沙龙在信息技术中心302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邀请了我校柬埔寨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周子渊教授莅临分享,柬埔寨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贤淼、原柬埔寨孔子学院院长柴克清、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加洞教授、文学与传媒学院吴雯雯博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余启华老师、柬埔寨研究中心胡惠民、徐红林、赵伟、何仁杰老师以及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二十余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沙龙。周教授首先向在座师生分享了他多年来申报课题的一些心得体会,并针对在场同学提出了一些撰写毕业论文的技巧和方法,随后以他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为例,条分缕析地介绍了课题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几大要点。周教授的精彩分享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柬埔寨研究中心王贤淼副主任作沙龙总结,并勉励同学们今后都能够继续参与柬埔寨研究中心的各项活动,为我校国别和区域研究方向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