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机关党委二总支六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0 16:02 白等田    (点击: )

2021年12月8日,机关党委二总支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柴桑区岷山革命根据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观摩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全体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爱国情怀。

上午,全体党员观摩了岷山烈士纪念塔,并在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徒步来到“中共赣北工委与红军游击大队部旧址”观摩,了解了刘为泗、林修杰、张源健和辛忠荩等烈士的革命事迹,让每位党员深受感触。下午,全体党员观摩了岷山乡民主村的新农村建设,大家对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在建设美丽新农村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非常自豪。

在主题党日活动的来去途中,全体党员通过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团结就是力量》、《东方红》等多首红歌来表达爱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建工作,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