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校领导​到柬埔寨研究中心调研座谈
2022-04-03 08:16 jpz    (点击: )

4月2日,副校长陈春生来到竞秀楼405会议室,围绕柬埔寨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同柬埔寨研究中心中心全体人员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诚恳,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中心科研现状、学术交流、特色优势、瓶颈挑战、经费投入、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发言;中心其他各成员一一表达了想法建议和未来打算。陈春生认真听取了发言并不时反馈交流,他对柬埔寨研究中心这支高素质人才队伍呈现出的昂扬士气表示了肯定,鼓舞大家再接再厉、永不气馁、多创佳绩。

同时,陈春生就中心今后的科研努力方向、组织架构、对外宣传、学术交流合作、国际化水平办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并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柬埔寨研究打造成学校办学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