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机关二总支六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4-08 09:05 朱小晶    (点击: )

4月7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六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何广同志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和柬埔寨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何广就支部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报告。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的气氛严肃而诚恳,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回顾了自己在2021年度的工作和思想状况,诚恳地对自己的不足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本着以诚待人、帮人进步的态度对汇报的同志提出了客观的批评意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每位党员都更加了解自己的不足,同时还得到了很多有益的意见,都感觉受益匪浅。

支部全体党员将努力改正不足,不断完善自己,以更好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