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文明交通专项集中学习
2022-05-30 20:37 jpz    (点击: )

5月30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的全体教职工在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文明交通的专项集中学习。“道路畅通、人车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校园文明的体现,在学习会上,全体职工学习了文明驾车、文明骑车、文明步行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学习,职工们对文明交通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国际合作交流处的邢琼艳老师表示,我们应该珍惜生命,杜绝交通事故、把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牢牢扎根于自己的思想意识中,在头脑里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一切不利于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引导和带动周围人共同维护好交通安全,切实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会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九江学院师生文明出行承诺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