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柬埔寨研究中心举办第六期学术沙龙
2022-10-26 18:48 jpz    (点击: )

10月25日下午,柬埔寨研究中心第六期学术沙龙在厚德楼617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由中心副主任赵伟博士主持,中心全体研究员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郑星博士、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吴媛媛老师也特邀参加。

本期沙龙邀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赵姝岚研究员分享其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经验,分享过后,中心各位研究员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具体细节、资政报告撰写、科研合作方式等问题与赵研究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赵伟博士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科研会议精神,鼓励大家潜心科研,多发表高水平论文,同时积极拓宽资政报告报送渠道,多出科研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沙龙分享会收获颇丰,对后续尝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更具信心和底气,并表态将进一步深耕柬埔寨相关方面研究,立足中心作为科研机构的职能和定位,不断思考如何从科研服务方面助力学校跨越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