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柬埔寨研究中心教师参加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培训
2022-11-03 19:12 jpz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平安建设专兼职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推进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10月27日至11月1日,学校举办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培训。柬埔寨研究中心施密特老师作为中心平安建设专管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实操训练、业务辅导、座谈研讨、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邀请九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大队长杨啸、九江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教学部主任李林以及校保卫处综治科负责人分别以“《网络安全法》与网络安全防护解析”“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学校平安建设工作解读”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授课内容紧贴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施密特表示,参加此次培训课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对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会将培训所学知识加以理解和运用并积极传达给中心其他人员,努力提高平安校园建设水平,全力推动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