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柬埔寨研究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2-11-25 19:32 jpz    (点击: )

11月25日,中心负责人赵伟带领办公室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厚德楼617办公室及周边区域内的消防设施、电路开关、消防安全通道、安全标识、建筑门窗和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维护中心安全稳定的教研环境。检查组通过全面、细致和彻底的排查,发现中心总体安全情况良好,无重大安全隐患。

中心负责人赵伟指出消防安全隐患事关全体教职工的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责任重大,不能存有丝毫的松懈和侥幸心理,确保“消防安全不留死角”,排除安全隐患,共创安全、安定的教学和科研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