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柬埔寨研究中心积极参加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11-01 18:38 jpz    (点击: )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10月31日,柬埔寨研究中心教职工于三食堂广场参加了校保卫处举办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展板向广大师生阐释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并列举了九个常见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如刷单返利诈骗、网络贷款类诈骗、虚假投资理财类诈骗等。

柬埔寨研究中心教职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自身加深了解了反电信诈骗网络的相关内容,营造了校园反诈防骗的浓厚氛围,而且进一步增强了防范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鉴别电信网络诈骗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