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研究中心(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简介  中心动态  学术研究  交流合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柬埔寨研究中心2023年第一期学术沙龙举办
2023-03-03 18:32     (点击: )

2023年3月3日下午,柬埔寨研究中心新年第一期学术沙龙在厚德楼617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由中心副主任赵伟博士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本期沙龙大家围绕巡视整改、学术论文、咨政报告、绩效考核及与相关科研院所开展学术交流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中心各研究员也详细汇报了新一年度的科研计划和打算。

会后,赵伟博士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巡视整改的要求和任务,鼓励大家潜心科研,围绕柬埔寨及东南亚研究方面,多发表高水平论文,多出标志性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中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科研有起色,绩效有突破,并表态新的一年将进一步深耕相关研究,力争科研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柬埔寨研究中心

关注我们: